萧风叶雨

给杰克套小裙子鸭,在p2.就是,,想皮一下hhh,私心杰佣,以后有空会改一个奈布的(灵感来源于群里的沙雕网友)

瞎摸的一个头像(大概),不会画画,轻点喷可以吗_(:з」∠)_(滤镜救我一条命)

这个杰克先生。。。是个好人,不让我修五台,也没用失常qwqqqq,爱他

让我吹爆这个杰克,十点多钟的时候和好友一起玩第五,第一局就是佛杰,在这个满是大猪蹄子的世界上,我吹爆他呜呜呜呜!!!

哇塞!一发入魂啊啊啊啊!!!超可爱!!非洲人惊了!!(私心杰佣,占tag会删)

吐槽一下自从昨晚看了那篇黑化伍兹做的梦

自从看了那玩意儿我就梦到艾玛和奈布被其他人保护的完全是彻彻底底,出个门都有人偷偷跟着,然后大概怎么记得不太清楚,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杰克骑着小三轮在那突突突突而且还以为奈布没发现的样子(起雾了,没错就是雾区)

还有就是艾米丽骑着电动车在杰克旁边跟着。。。我tm到底做了个啥梦啊哈哈哈哈哈哈,这啥zz玩意儿233333

emmm个人觉得e3比e4难,主要是枪感觉刀装难得打,乱模式不知道有没有全家捅蜘蛛洞啥的,还可以。

蔡师兄是真的厉害啊哈哈哈

这两个人gay里gay气的,我是不是应该说一句武华大法好啊23333

写在这儿估计也没几个人能看到吧。就随便讲一讲。

我作为一个看过很多同人的人,我不免也有不想看的时候,那种时候又没事干,就去找番或者rpg游戏实况看。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是很难找一个自己喜欢的番的。每次,只要它完结了,或者说是我看完了的时候,又因为这番有点老喜欢的人也不多,我内心就有种莫名的空虚和惆怅吧。。。挺难受的,然后导致我现在看喜欢的番或者小说啥的之前先看看热度。。。

(仿佛看着长大的孩子没了的感觉???嘛算了,说也说不上来,就这样吧www)